close
 


回顧這一年
得到好多
失去好多

喜怒哀樂
謝謝你們

最開心的
還是有你們這群笑ㄟ

有好多好多事情
春農
梵谷
櫻花
恐龍
忘春瘋
海芋姑娘吼嗨唷
新竹
拜託拜託酒醉啪
拜託拜託醒酒啪
期中考還是要去淡江
無敵雙豬
宜蘭
假淡江人去淡江上學
銘傳有囍
送舊
花都開好了
傳播妹OL啪
長裙啪
小黃五花
謝謝老師
太平龜山鐵腿旅
NY杯購
畢典
學士服啪
白沙
滑冰
最後在淡水都不睡覺
玩樂、瘋狂玩樂跟最後在哪裡都不睡覺的玩樂
雖然很對不起我的肝
但卻很對的起自己
回味起來
說話都帶勁了

年輕就這麼一次
大學生活也這麼一次
要說可惜的話
應該就是大四才懂得怎麼玩
不過也過癮了~哈

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第九年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人支持的時候~總是默默的給了我滿滿的力量
雖然我們感情維繫的方式很酷又莫名其妙
但是~就是這樣啦~很多感覺我想你懂~就不肉麻了!
以後請繼續牽著我的手
然後一直到99歲的七月八月要姓潘

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第八年
細數人生最精采的畫面~都有你的身影
夠了………………………………………………………………………………………..屁!
未來還有很多更精采的畫面
都要有你有我還有你還有我還有黃掰
多少大風大浪~我們一起經歷了~但是我們始終站的很穩!
(例如:綠島)
竟然也曾經差點失去彼此
我想我們都還不夠成熟
但是我想我們也長大了
因為我們並沒有失去彼此
莫名其妙的那通鬼哭狼嚎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
難怪老哥說我們兩個有病
好吧~我有病怎麼樣
未來還有好多事情~我們都還要牽著一起走下去
就算跌倒~我知道你會扶著我
如果你跌倒~我會給你補兩腳~
誰叫你那麼笨
哎哎哎
全世界只有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雖然說我們這次分隔兩地的距離有點遠
但是我知道我們其實從來沒有分開過
有你就夠了~這句話不是人人能懂得 是不?
未來請繼續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然後一直到70、80、90

還有你
一直想跟你說聲「謝謝你」
這三年來。

還有妳
一直很想對你說
謝謝
對不起
謝謝~
經歷了好多好多~我們照顧著彼此~也都成長了
知道怎麼做會更好~所以很堅定的那樣做了
即使過程痛苦伴隨著~但是我們都知道的
謝謝你陪伴著我
未來的日子~也請陪伴著我長大
或許我們應該一起瘦身~哈哈!

還有你們
太多太多事情~謝謝你們總是在背後鼓勵我支持我
雖然我很喜歡惡搞你們
(民族風啪 貴婦啪 OL啪 之類的東西把大家用的山窮水盡)
但是你們卻都心甘情願
哪裡找像你們這麼棒的跑啪女郎
就算工作了~
就算你們都不在摩登了~
但是我知道
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只要說一聲
你們會在的
然後一次一次的加油打氣著
謝謝你們
摩登206房的主人不寂寞

還有你你你跟你+我的Family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不管好的壞的都承受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會繼續惡搞下去的
愛你們喔!

最後~唷啵
謝謝你~傾聽著安慰著包容著一切一切
我知道我很難控制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請在家裡等我!
我快要回家了!
>.~


















新年快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pan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