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那麼難消化

就不要花錢又傷身

兩大巨頭已經夠討厭的了

只能說真的是人心險惡又被陰

說一套做一套是妳做人的原則嗎?

事後解釋是有什麼意義?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很顯然的妳沒有!



還有人喜歡刮別人鬍子

怎不看看自己鬍子都長到地板上去了

全世界最沒資格講話的

我想非妳莫屬

不知道妳採著什麼立場講這些話

看到妳的虛偽真令人不爽



我只想說~妳跟你懂就好了~

雖然嘴巴說不痛不癢

但就是操你媽的不爽

虛偽的人我看多了

但是我只能說青出於藍勝於藍

一山還有一山高




講完這通電話

我突然覺得全世界我最愛的那個人似乎已經離我而去



不會改變

根本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我的生命少了一部分

很大的一部分

將近人生三分之一最重要的那個部分

直覺這種東西真的很討厭

卻又準到不行

不甘心的只是

我知道我錯在先

但是想想當初受的那種痛

有多深

殘酷的字句在我腦海裡從來沒離開過

只是我不想你也一樣

不然滿嘴毒牙的我

怎麼可能不撕裂那東西

怎麼可能什麼都不說

我想我只能說因為我痛過

我不想你也一樣

你好就好了

反正我就是愛妳



講出來只是沒辦法再默默放在心裡

一想到的

那種鼻酸

我想我們兩個都無解

我問了好多人

沒有一個人懂

我想我們都有病



每次都以為哭過就好了

誰知道

只是一次比一次慘



好難消化的一餐

第一次

一張合照都沒有

第一次

幾乎沒講到什麼話

第一次

無法正眼的看著你

第一次

選擇不一起逛街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想

我該學著長大一點

我知道啊

只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pan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