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就不小心看到了

就那麼的不小心

人真的不能做虧心事

夜路走多了中就會遇到鬼

因為就是那麼巧~我心血來潮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從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或許你要說這沒什麼

那就繼續沒什麼吧

反正既然沒什麼~那我就做些我認為也沒什麼的事情吧




第一次是心痛的說出口

原來可以這麼痛   這麼痛

我也對他做了同樣的事情

現在才體悟到

心裡默默說了對不起

似乎沒用但只想安慰安慰自己




我是真的沒辦法原諒

因為1.2.3.加起來實在找不到可以說服我自己的點

那種痛

我說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pan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