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欣佩
考試卡到你期中考你是知道的
這種無奈你也是知道的
所以你認命吧
哈哈哈~

哎呀呀
臨時通知說要GO
害我完全沒個準備嚇死人
星期四下課還殺去光南買紙跟加工品
因為沒有停車格害我買的皮皮挫
幾乎是用衝的
還少買~幹死老娘了~就差那麼一張可以PERFECT
順帶一提~秋華小姐你是對你卡片不滿意嗎?~~~
你的明明也很可愛~你喜歡喜帖明年做給你嘛~~~那麼想嫁~~~切

然後是妳的禮物~雖然早早就準備好大概快一個月~
但是一直沒有加工~結果也是靠衝衝衝買來的趕工
總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要今日事今日畢~哈哈哈!

大家可是為了你的生日盡心盡力勒~
雖然當初一直搞不定要吃什麼
也想不到要怎麼衝康你
只好說~聖璇還沒吃過雪記~~~之類的!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強調是因為聖璇沒吃過啊~
我想你心裡大概在ㄍ一ㄠˇ我
大家送禮物前~妳說來吧來吧~
我說~沒啊~就這樣啊~妳以為勒~
到現在還是想笑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的苦心啊!孩子!(拭淚)

然後然後~
辛苦的雪慧~她煮了妳很愛的嘎立跟姿容的莎拉!
我們大家順便分一杯羹~我們真的很愛妳..........的嘎立~阿哈哈哈哈哈哈!
也愛妳啦~乖~大家給她鼓鼓掌!
也送妳BODY SHOP的護髮用的~雖然妳很賤的說那是亞婷需要的
不過我認同啦~太好笑了!!!

然後然後~
細心的秋華~把妳說的每一句話都記的很清楚
她說妳的粉餅要沒了~就買了妳御用的粉餅~(它是粉餅嗎?)
看的出送禮人的用心嗎?嘿嘿~
提到送禮人的用心就不能漏掉她的包裝啦!
中國人~禮尚往來嘛!
哈哈哈哈~體會到拆禮物的痛了吧!
是華仔的復仇~~~顆顆顆

然後然後
是我是我~熬夜趕出來的喜帖~鑽戒夠大夠意思吧!
不得不跟你招了~那個多出來的愛心是我算錯了~我不小心把妳也算進去!
阿哈哈哈哈~將錯就錯~說是給妳男朋友寫的也不為過~所以要給他寫喔!
還有我的BLING BLING包~希望妳喜歡啦~
讓妳跟男朋友旅行可以帶~學校也可以帶~
反正大小包那麼多~夠妳用的啦~
不用怕掉鑽~有兩年保固~到畢業~掉了我在幫妳補~夠義氣了吧~
盡情使用它~不要浪費我的心意啦~~~老娘的眼睛很疲勞呢!哇哈!

然後然後
是默默不說有禮物不上課只來吃飯還幫男人帶便當的暴力小黃~(喘氣)
我還以為大家都送完了她才說~我也有~真是對她抱歉~XD
她送妳的耳環真的很墾丁~超美的
妳帶起來很適合~(對啦~是說妳美~讓妳爽一下!)
要記得小黃的話~不要讓她到畢業都看不到它~知道怎麼做了吧~哈

然後然後
聖璇、姿容、亞婷的祝福還有吸盤式獻吻~都是滿滿滿滿的祝福
妳收到了嗎?
這是我們大家的用心
祝妳邁入熟女的路程裡天天開心
雖然晚了~但是還是要跟親愛的妳說聲
祝妳生日快樂!!!
我們永遠愛妳!!!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pan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