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啊妳啊!


























聖璇、姿容





























生日大快樂!































不成材的卡片請笑納
聖璇啊~我對不起妳~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畫什麼鳥了
讓蕭滴哥跟你打到照面了~我慚愧了我~希望你喜歡啦

姿容啊~雖然我不知道我做的是雞還是鴨~但是都親戚嘛
沒差啦~希望你喜歡喔!!!咕咕咕咕~


吃完飯整個嘴巴酸是吧~欣佩同學~辛苦妳了
亞婷實在大笑點~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
總之這次聚餐很爽~很黑皮
姿容快點找到LO人!
道友~雜誌記得借我看!
哈哈哈~這樣有沒有很討人厭

但是我實在很想嗆服務生耶我說~
都快忍不住了
他馬的我欠妳錢啊!

哎呀呀~不小心動了粗口
壽星們請見諒啊
恭喜妳們啊!
快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妳知道我說妳妳妳

生日快樂!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pan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